Py学习  »  Django

我用Django做的博客(?) 0.0

lcfcn • 11 年前 • 14524 次点击  

更新:

因为我用DJANGO写的网站饱受垃圾信息困扰,但是暂时又没有精力做反垃圾的功能,所以我暂时把内容用其它程序呈现了,所以现在点进去看到的不是原来的样子。

不过源码还可以通过GITHUB浏览

http://lcfcn.com/about


边学边写,随便玩玩

不知道算不算是博客,因为一开始是想试着用DJANGO实现一个简单的论坛的

最后改来改去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

基本的功能实现后有点没灵感了,不知道能加点什么好玩的功能

发文和评论都是用markdown

界面是简单的手打HTML+CSS,加上一些白板画的简笔画

大家指点下,获取点灵感

http://lcfcn.com

Python社区是高质量的Python/Django开发社区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python88.com/topic/995
文章 [ 25 ]  |  最新文章 10 年前
zzl819748566
Reply   •   1 楼
zzl819748566    10 年前

@lcfcn 我想问一下,如何统计文章的点击量(或者是浏览量)?

415293799
Reply   •   2 楼
415293799    10 年前

你好,我想请教下。你的搜索是如何实现的。

lcfcn
Reply   •   3 楼
lcfcn    10 年前

@独孤剑007_app-weibo http://michal.karzynski.pl/blog/2013/06/09/django-nginx-gunicorn-virtualenv-supervisor/ 我按这个部署的

独孤剑007_app-weibo
Reply   •   4 楼
独孤剑007_app-weibo    10 年前

请问楼主自己开发好的Python+django网站如何发布在线上,有哪些工作要做?可否分享一下?菜鸟一枚,也是像楼主一样,最近在做一个网站想发布在网上让大家可以访问,谢谢啦

383991815
Reply   •   5 楼
383991815    10 年前

非常的不错

lcfcn
Reply   •   6 楼
lcfcn    10 年前

@TMAC狂热-weibo 我故意不用的BOOTSTRAP的

分享插件我也是故意没加,以前WORDPRESS博客上也有分享的功能,几乎没有人用

TMAC狂热-weibo
Reply   •   7 楼
TMAC狂热-weibo    11 年前

@Kris 分享有很多第三方插件,直接几行代码搞定

TMAC狂热-weibo
Reply   •   8 楼
TMAC狂热-weibo    11 年前

@lcfcn 奥,你前端套用Bootstrap模板前端显示效果会好很多,响应式

lcfcn
Reply   •   9 楼
lcfcn    11 年前

@TMAC狂热-weibo @痴狂的剑

我基本上只看DJANGO和STACKOVERFLOW

部署到LINODE的VPS上啊

TMAC狂热-weibo
Reply   •   10 楼
TMAC狂热-weibo    11 年前

我想问下,你部署到了哪里呢??

痴狂的剑
Reply   •   11 楼
痴狂的剑    11 年前

想问下楼主,学习django是什么资料,

lcfcn
Reply   •   12 楼
lcfcn    11 年前

@痴狂的剑 linode

痴狂的剑
Reply   •   13 楼
痴狂的剑    11 年前

好厉害的样子,想问下楼主,这个网上空间是在哪里买的?

Kris
Reply   •   14 楼
Kris    11 年前

分享是分享到这些社交媒体,目的就是借助这些新媒体来传播,加油

lcfcn
Reply   •   15 楼
lcfcn    11 年前

@Kris 分享模块是什么?就是文章下面的分享到微信和QQ那些吗?这些功能真的会有人用吗,XDDD

搜索的话我会做的

Kris
Reply   •   16 楼
Kris    11 年前

赞,可以加上分享模块,搜索模块

lcfcn
Reply   •   17 楼
lcfcn    11 年前

@zhghg 开源的啊,我首页有GITHUB地址

zhghg
Reply   •   18 楼
zhghg    11 年前

不错,前端建议你用Bootstrap。 楼主的项目开源嘛,建议让菜鸟学习学习。

Jakeywu
Reply   •   19 楼
Jakeywu    11 年前

很给力,能多多交流否

午夜安睡的monkey-weibo
Reply   •   20 楼
午夜安睡的monkey-weibo    11 年前

亲,我要写一个页面,有不懂的地方,求指点啊。。